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北京 选择接种几价疫苗好?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接种宫颈癌疫苗很有必要,现如今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宫颈癌疫苗可以预约接种了,那么有九价、四价、二价宫颈癌疫苗可以选择,接种几价疫苗好呢?还有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北京,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
    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

    宫颈癌疫苗一般指HPV疫苗,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宫颈癌作为女性健康的威胁者,接种宫颈癌疫苗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国产宫颈癌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北京,妇科医生成首位接种者,只需要按照规定的程序接种三针,即可完成“馨可宁”的全部接种,该款疫苗一针价格为329元,花费总共大约1000元。目前民航医院已引入200剂,市民带着身份证,可前往该医院免疫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目前,国内宫颈癌疫苗有进口二价、四价、九价疫苗和国产二价疫苗,择接种几价疫苗好呢?民航总医院体检康复中心主任表示,无需纠结价数,重要的是尽早接种,尽早获益。九价疫苗对宫颈癌风险的防控率为90%,国内上市的二价和四价疫苗对宫颈癌风险的防控率可达84.5%。根据自身年龄和经济状况来选择疫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