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开店需要多少钱 新手注意事项有哪些?

    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基本上不同的平台都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其中拼多多大家都知道,在拼多多购物也是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了,那么想要在拼多多开店需要多少钱呢?新手注意事项有哪些?

    拼多多开店费用
    拼多多开店费用

    拼多多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在拼多多上入驻开店其实非常简单,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入驻开店

    据了解,点击进入拼多度官网,首页上方有商家入驻,点击商家入驻,按步骤操作。开个人店2000元,企业店1000元。如果是海淘店铺的话,个人是10000保证金,企业店则是10000元。根据类目不同拼多多的保证金也会不同,另外拼多多还会代微信收取0.6%交易手续费。

    至于拼多多开店,新手注意事项有哪些?注意保证货源的质量以及价格优势很关键,主图就相当于人的衣裳,自拍自制一些图片很有必要。详情页需要展示产品的细节、卖点和材质等方面,尽量积累基础的销量和评价,及时回复买家问题,发货也是需要注意的重点,越快越好,增加买家的好感和降低投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