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回应HM事件:侵害消费者权益 表示严重关切

    提到HM事件,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该集团一份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引众怒,于是一时之间,不同的平台下架了HM商品。现在中消协回应HM事件:侵害消费者权益,表示严重关切。我们一起来看看!

    HM事件发酵
    HM事件发酵

    中消协一般指中国消费者协会,是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近日,HM事件发酵,这是一个瑞典服装品牌,其“抵制新疆棉花”的言论,无疑是让自己走上断送中国这个大市场的绝路。

    中消协回应HM事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享有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和人格尊严受尊重权。今天全网几乎都被“新疆棉花”四个字霸占着热搜,而中消协回应HM事件,这种做法严重伤害了中国消费者的感情,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严重关切。

    作为世界最大棉花消费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H&M一份“停用新疆棉花”声明,带来的结果是:引发中国网友不满,切实表现出我国国民对这些外企的态度。中消协认为,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应当严格遵守中国法律,切实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