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用什么货币 与人民币兑换汇率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国家,使用的流通货币都是不同的,比如:中国使用人民币,美国使用美元,日本使用日元等。那么,巴西用什么货币呢?如果与人民币兑换汇率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1雷亚尔等于多少人民币
    1雷亚尔等于多少人民币

    据了解,1993年巴西发行新货币克鲁塞罗雷亚尔,1克鲁塞罗雷亚尔等于1000克鲁塞罗。不过,克鲁塞罗雷亚尔只流通了1年半的时间,巴西在1994年7月1日采用新货币---雷亚尔,1雷亚尔等于2750克鲁塞罗雷亚尔。

    根据2021年3月24日最新汇率换算得知,巴西雷亚尔与人民币兑换中间价是1.1806,也就是说,1巴西雷亚尔=1.1806人民币,1人民币≈ 0.847巴西雷亚尔。按照这样汇率计算的话,10000巴西雷亚尔可以兑换1806人民币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需要以具体时期的实际国际银行汇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