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链家回应下架万套二手房源 具体原因是什么?

    今天有消息称上海链家下架了万套二手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上海链家回应下架万套二手房源只是暂时的,待完成了房屋的核验工作之后就会陆续将房源上架,如今链家对二手房源的信息十分重视,所以必须在符合要求并且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才会把房源上架。

    上海链家
    上海链家

    23日下午,上海链家官方微博就“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一事发布说明称,链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将暂时下架不符合要求或信息不全的房源。并及时联系房东补交资料,尽快完成房屋核验工作,待核验完毕后再陆续上架。

    同时,链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对清单进行了自查,对挂牌价存在明显异常的房源也予以暂时下架处理,待调整后再对外展示。

    根据链家的官方网站,上周链家上海的二手房源数量约为38000,3月20日突然下降了一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