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莲花资本创始人邱浩因病离世 生前任职阅历揭秘

    俗话说,人一生难逃生老病死,所以很多人在生前都尽量满足自己的遗憾,才能做到了无牵挂。但在意外来临前,很难做到全身而退。这不,莲花资本创始人邱浩因病离世,生前任职阅历揭秘,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莲花资本创始人邱浩离世
    莲花资本创始人邱浩离世

    根据媒体3月23日下午报道称,在今日莲花资本创始人邱浩亲友发布讣告称,邱浩因身体原因,于2021年3月20日下午三点四十五分逝世,享年48岁。作为一名成功商人,还没来得及享福就逝世,确实令人惋惜。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邱浩1996年获清华大学学士学位,曾任清华大学校友总会投资协会理事、清华大学校友总会TMT协会理事。而在此前,邱浩曾担任5年晨兴创投副总裁,晨兴北京办公室负责人、2年麦肯锡高级咨询顾问、在2006年2次互联网领域创业,并取得成功、担任中国惠普公司金融行业解决方案销售总经理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