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存进去的钱会不会亏

    如今人们的理财观念越来越强,从传统的银行理财向网上理财转变,其中余额宝和零钱通成为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和余额宝非常类似,那么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一起去看看吧。

    零钱通收益
    零钱通收益

    微信推出的零钱通可以实现支付和理财两大服务,我们都知道,零钱通是腾讯理财通跟诸多金融机构合作的,零钱通可以看作是一项货币基金。零钱通属于理财通所提供的低风险、低起购型货币基金,收益和银行活期存款不一样,在安全风险方面,买基金相比银行存款肯定是有风险的。

    对于将钱存进零钱通是否会亏钱,从投资损失风险的角度来看,零钱通对接的是货币基金,但是不承诺保证本金或保证最低回报。从理论上讲,微信零钱通的损失概率还是非常小的,但在极端市场下,零钱通对接的货币基金确实会有亏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