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Mac Pro全球下架 官网相应介绍做出了调整

    苹果品牌的产品,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苹果产品了,iMac Pro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硬件产品,近日有消息称iMac Pro全球下架,官网相应介绍做出了调整,这是怎么回事呢?

    iMacPro下架消息
    iMac Pro下架消息

    iMac Pro于美国旧金山时间2017年6月5日上午10点,在WWDC 2017上发布。有着5K视网膜显示屏,最高可达18核,4.5GHz的Turbo Boost速度,并且42MB缓存。如今却下架了,但是网友表示不意外,我们一起来看看!

    iMac Pro正式下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1日上午消息,iMac Pro全球下架了,并且在官网的相应介绍做出了调整,显示“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官网目前在售的一体机仅有iMac一款产品,其余地区均已无法搜索到iMac Pro相关信息。

    对于iMac Pro正式下架,有网友表示是合理的,因为(iMac)对于家庭和设计来说都贵了,买iMac就行,所以必然要停产。一款全新的基于苹果芯片的iMac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但是具体的消息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