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会给家属打电话吗 申请人应该怎么做?

    申请人往往都是在资金困难,或是为满足提前消费的需求时,才会向网络贷款平台,或是向银行申请贷款,小鹅花钱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同样可为客户提供小额贷款,不过,不知道小鹅花钱会给家属打电话吗?申请人应该怎么做?

    小鹅花钱会给家人打电话吗
    小鹅花钱会给家人打电话吗

    据介绍,小鹅花钱是由微众银行开发的,同时联合多家持牌金融机构,最高可向申请人发放5万元的贷款额度,如果申请人绑定微信支付,也可用于扫码付款和转账,甚至能够通过小鹅花钱小程序进行借款,它和大多数的贷款平台一样,会对逾期还款的申请者进行催收,包括但不限于电话催收。

    因此,小鹅花钱会给家属打电话,但通常会先联系申请人,在无法与申请人取得联系的情况下,申请人的通讯录将会被爆,亲朋好友和家属都很可能会接到催收电话,这时,申请人应该怎么做?办法很简单,尽早还清所有欠款,若催收方存在违规或不妥当行为,例如暴力催收,申请人完全可以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