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大规模增加住房供应意味啥 楼市有新变化?

    像深圳这样的大城市房价一般比较昂贵,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对老百姓来说都是一种负担,不过最近深圳楼市有了新动作,那么深圳大规模增加住房供应意味着啥?据悉,这些新增的书房均为全口径住房,即包含公共住房,有了这些房子将会对深圳稳控房价带来积极的帮助。

    住房
    住房

    3月17日,深圳市住建局发布《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部署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规划。在明确控制房价的前提下,深圳今年明确实施了大规模的住房建设计划,计划全年开工1500万平方米的新住房。

    具体来说,对于2021年工作计划,深圳市住建局提出,要努力稳定房价,一方面要管好一手房价,综合运用行政、经济、税收、金融等手段,强化市场混乱,合理整顿市场预期。另一方面,为了更好地管理二手房价格,深圳建立了全市二手房交易参考价格发布机制,然后我们应该继续实施。要更加重视金融监管部门的作用,严厉打击非法资金投机。

    与此同时,在增加住房供应方面,按照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质量和效益的“十大规划”实施了大规模住房建设计划,全年新增住房1500万平方米。1500万平米的房子都是商品房吗?据深圳市住建局相关人士介绍,“全年新开工住房1500万平方米”为全尺寸住房,包括公租房,其中公租房约5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