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最新消息

    现如今大家都在关注着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我国疫情防控向好,已经有不少低风险地区也调整了防控措施。今日凌晨,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那么在疫情最新消息中,我国目前的疫情如何呢?

    西安疫情消息
    西安疫情消息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也影响了各地区经济的发展,所以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当然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当然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了,特别是局部的核算检测不可少。

    西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8日凌晨,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接到报告后,省卫生健康委立即指派专家连夜赶赴西安市指导处置工作。确诊病例刘某,西安市第八医院封闭隔离病区检验师,主要负责隔离病区内患者的核酸采集、实验室检验工作。

    经省市专家组初步研判,该病例系在封闭隔离病区内意外暴露造成偶发感染。在疫情最新消息中,截至3月18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2450例,现有确诊病例522例,境外输入5169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447253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