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和苹果三星谈判5G专利使用费 网友表示支持

    随着网络飞速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改变,现如今已经有不少人使用5G网络了,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华为收取5G专利费的消息引起了关注,而且华为将和苹果三星谈判5G专利使用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专利使用费
    5G专利使用费

    知识产权指权利人对其智力劳动所创作的成果和经营活动中的标记、信誉所依法享有的专有权利。就华为而言,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是5G专利,华为对5G专利收费的动作,不少网友表示支持。

    谈判5G专利使用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6日,华为对外发布了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书中首次公布了华为5G专利费率,这是5G商用以来,华为首次公布其5G专利费率,单台许可费上限为2.5美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法务官宋柳平今日称华为将与苹果、三星谈判5G专利使用费。

    虽然三星和苹果也有一定的5G专利,但和华为的数量相比就少的多。5G应用正在崛起,华为此前就表示2021年将是5G大规模商用的元年。所以,随着华为迈出收取5G专利费的步伐,华为将和苹果三星谈判5G专利使用费一事,不少网友纷纷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