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进度怎么查询 在哪里可以查到批下来没有

    对于很多人来说,能够买到一套房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即使是申请房贷也乐意。申请房贷之后,相信都想知道进度吧!那么,房贷进度怎么查询呢?小编了解所知,其实有多个方式可以查询房贷批下来没有。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1、电话查询。不管是银行还是其他贷款机构,都可以打电话给他们的客服,机构会有专门人员为你提供咨询方面的服务。你提供了你的个人信息,对方会根据你的资料查询,就知道贷款进度。

    2、官网查询。一般银行或者其他贷款机构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在官网上就可以查询贷款审批进度。大家可以输入自己的账户,在功能栏里找到贷款进度查询,便可以点击查询,获知自己的贷款审批进度了。

    3、柜台查询。时间比较充足的小伙伴也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贷款银行卡,去银行柜台或者其他贷款机构大厅去询问,让工作人员帮你查询贷款审批进度。不过,这种方式比较费时间,很少人去柜台查询的。

    4、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贷款的时候,一般都有客户经理洽谈,申请人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找客户经理咨询。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房贷批下来没有,或者是否通过审核,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就能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