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警示芯片短缺 行业供需“严重”失衡

    芯片短缺已经成为铁铮铮的事实,各大科技公司正在为这件事情发愁,也在想办法解决此事,许多科技公司发出警告芯片的短缺问题,就连三星也发出警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警示芯片短缺严重失衡。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公司发警示
    三星公司发警示

    获悉,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Koh Dong-jin警告说,芯片行业的供需“严重”失衡,并表示该公司可能不得不推迟发布Galaxy Note智能手机。

    Koh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说:“全球IT行业的芯片供需严重不平衡。”“尽管环境艰难,我们的业务主管仍在与海外合作伙伴会面以解决这些问题。很难说短缺问题已得到100%的解决。”

    Koh说,三星可能会决定在2021年下半年不发布Galaxy Note。他说:“ Note系列被定位为我们业务组合中的高端机型。”“在一年内推出两款旗舰机型可能是一个负担,因此在下半年发布Note可能会更加困难。Note机型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化,但我们希望能够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