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小鹏谈百亿收入 钱太多很空虚很彷徨

    大部分人的梦想都是赚很多的钱,但是最近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谈百亿收入却语出惊人,何小鹏表示,自己现在赚到了很多钱,买了很多套房也买了船,但是却感到空虚和彷徨。因为有了钱却不知道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所以会很焦虑。

    百亿收入
    百亿收入

    “普通家庭马化腾,明天回国贾跃亭,北大还行撒贝宁……”这是民间对各位“语出惊人”大佬的调侃,现在要在这段排比句,加上何小鹏的名字。最近,小鹏汽车的创始人何小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数百亿的收入。他说,他买了几间套房和一艘远洋船,达到他的目标后,这很痛苦而且很空虚。

    何小鹏说:“很多人会问有钱的时候会做什么。我想我还是做同样的事情。我买了一艘远洋船。实际上,这是一些新玩具。”“买了几套房,爸妈四人一人一套,”何小鹏称,目标达成后,就会很痛苦,你不知道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会有些空虚,有些彷徨。

    据公开资料,何小鹏于1977年出生于湖北黄石,1999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他是UC优视联合创始人兼公司产品总裁。2004年,何小鹏和梁捷共同创立了UC优视,并于2017年8月29日加入小鹏汽车担任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