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和借呗哪个划算? 两者对比一目了然

    小额信用贷款平台琳琅满目,其中微粒贷和借呗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同时也是行业内非常知名的小额信用贷款,现在有许多人都在使用。到这个两个平台贷款,微粒贷和借呗哪个划算?接下来给大家对比一下。

    微粒贷平台
    微粒贷平台

    微粒贷:微粒贷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针对微信用户和移动QQ用户推出的首款网上个人小额信贷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推出,9月在微信上推出。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系统,被邀请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钱包和微信钱包中看到微粒贷入口,最高可以获得30万元的贷款额度。

    蚂蚁借呗:借款是支付宝推出的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600以上。根据评分,用户可以申请的最低贷款金额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预期年化月利率为1.35%,借款还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可以随借随还。

    他们的优点是两款产品的优点:贷款到账速度快、已还本金不计息、提前还款不罚息。缺点:微粒贷和蚂蚁借呗都没有信用卡的20-55天的消费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