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可以赚钱么 具有哪些功能?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蚂蚁森林,通过行走和支付生活费用获取能量,可以用来给小树浇水,长大后会变成真正的树被种植在沙漠中,所以深受大家的欢迎。那么蚂蚁森林可以赚钱么?一起去看看吧。

    蚂蚁森林怎么玩
    蚂蚁森林怎么玩

    据了解,支付宝蚂蚁森林是公益项目,是不能赚钱的,但是蚂蚁森林的能量达到一定的量就可以种树了。玩蚂蚁森林的意义不能单靠金钱来衡量,而是唤起人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据悉,蚂蚁森林具有社交功能;参与公益,为环保助力;蚂蚁森林的初衷是碳账户的经济价值。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在蚂蚁森林里种植的虚拟“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