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废旧钢筋黑色产业链 一年有上万吨流入工地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一些钢筋的使用应该不陌生了,使用质量合格的钢筋是能够保障建筑安全的。但是为了牟利,一些不法分子什么都做得出来,央视315还在进行中,揭废旧钢筋黑色产业链,一年有上万吨流入工地。

    瘦身钢筋流入工地
    瘦身钢筋流入工地

    钢筋是指钢筋混凝土用和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用钢材,其横截面为圆形,有时为带有圆角的方形。废旧钢筋流入市场、流入工地,将会严重影响建筑安全。有公司在大量采购废旧钢筋,行迹可疑。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东揭阳查处瘦身钢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废旧钢筋一夜翻新成“瘦身钢筋”,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瘦身钢筋”的黑幕,这些废旧钢筋都被送进了揭阳一个隐蔽的工厂,半个小时后,出来的货车则装载满了崭新的钢筋。这些“瘦身”钢筋已被卖到了东莞、潮州、揭阳等多个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就有上万吨黑心钢筋流入工地,今日早晨,广东揭阳通报该地连夜查处了相关的问题钢材,目前,专案组已查封有关涉案场所,查扣问题钢材一批,控制涉案人员15名,并加紧对案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瘦身”钢筋严重影响工程质量,应用到各类建筑上,安全隐患是非常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