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联招聘、猎聘平台简历流向黑市 官方回应来了!

    找工作投简历是不少打工者都经历过的事情,尤其是随着网络发展飞速,现如今不同的招聘平台有很多,像是智联招聘是大家常使用的APP之一了,但是在315晚会上,曝光了智联招聘、猎聘平台简历流向黑市,现在官方回应来了!

    智联招聘简历被卖
    智联招聘简历被卖

    智联招聘是全国招聘网是全国权威的求职找工作平台,猎聘平台也是国内知名的中高端招聘网,汇聚高薪名企,大数据智能匹配合适岗位。并且提供真实准确的全国求职招聘信息,但是如果你的个人简历被卖了,你作何感想呢?

    平台简历流向黑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大家都很是注重个人信息安全,现如今大家求职都在线上,并且会发布自己的求职简历,如果说你的简历正在被贱卖,你还敢注册、投递吗?在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等平台泄露简历数据事件,于是引起了不少人热议。

    值得注意的是,个人简历信息被部分招聘平台肆意贩卖,只需要支付7元,就可以买到一份智联招聘上最新的求职者简历。里面包括了姓名、性别、年龄、照片、联系方式、工作经历等等。黑市中,简历的下载价格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40元、60元和100元。

    目前,多个平台已经发出回应,智联招聘发出官方声明,就央视报道致歉,并宣布整改措施。猎聘声明表示已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彻查简历被补发分子非法售卖的行为,对于广大求职者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