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接种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累计接种6498万人次

    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一直都有不少人在关注,因为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的。新冠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那么中国接种新冠疫苗最新进展如何呢?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我国已经有四款新冠病毒疫苗上市,有三款灭活疫苗、一款腺病毒载体疫苗,主要是两种技术路线的区别。

    中国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多地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现在不少人已经打了新冠疫苗了,钟南山院士表示,今年6月份估计有40%的人注射了新冠疫苗,有专家建议,疫苗不仅要打,还要尽快打,就能越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虽然我国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仍然存在疫情输入和局部流行风险。中国接种新冠疫苗最新进展中,截至3月14日,我国新冠肺炎疫苗共接种6498万人次。我国正按重点人群、高危人群和其他人群依序推进疫苗接种,稳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人群覆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