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逾期起诉是真的吗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贷款平台,当然一些贷款门槛较低、办理手续简单的平台会更受人们的喜爱。目前招联金融就非常多人在上面贷款,但有的人借款后却不还。据悉,招联逾期将起诉,这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贷款及时还款很重要
    贷款及时还款很重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招联贷款后,逾期超过60天,招联金融会告诉借款者可能会被起诉,但至于何时被起诉,要看具体的贷款情况。贷款的还款情况不同,起诉的时间也有所差异。不过,有些也可能不会被起诉,但在贷款后最好及时还款,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消息指出,招联金融由招行与联通共同组建,银监会消费金融持牌机构;提供现金借贷、分期消费服务。其中招联金融APP由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综合型金融类应用,纯线上信用贷款平台,主要有好期贷、信用付等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