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拍拍贷3000三年没还 没有催收了不用还吗?

    好吃懒做,或者经营不顺导致欠款,也间接导致网贷逾期还款,这种情况并不少。甚至,有人欠拍拍贷3000三年没还,令人担忧。因为逾期还款的时间太长,所以负面影响还是挺大的。可是,有人却抱着侥幸之心,以为不用还了。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拍拍贷,是一个正规的平台,利息虽然比银行贷款利息高,但也是合法合规的。而且,拍拍贷贷款是上征信的,如果欠下拍拍贷的贷款必须偿还。不还的话,时间越长,后果越严重。

    有人提出异议,自己欠下拍拍贷3000元三年没还也没事,甚至已经没有催收电话了,所以不用还款了。那么,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其实,不催收,不代表不用还款。

    拍拍贷欠款3000元三年没有还,征信肯定已经受损。如果一直不还,即使五年后的征信也不会清除污点。还有,欠款时间越长,罚息的金额越多。所以,建议欠款的人尽快与平台联系,协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