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上市了吗 陶华碧老人终于说出了原因

    老干妈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深受大家的欢迎,如今老干妈销往国外。在美国,老干妈绝对算得上是来自中国的进口奢侈品。老干妈现在做得那么大,那么老干妈上市了吗?一起去看看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老人是怎么说的。

    老干妈上市
    老干妈上市

    据了解,老干妈并没有上市,至于以后是否上市还是未知数。陶华碧老人曾分享教子之道,多次提及“四不原则”:不要入股、控股、上市、贷款等原则。由此可见,老干妈是不会上市的。

    老干妈不上市的原因,陶华碧担心上市以后陷入股市的麻烦事中,同时上市意味着将要公布一部分机密信息、面临产品质量下降等问题,这是陶华碧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还有就是陶华碧根本不缺资金流,老干妈的客户都是被要求现金提货,从不赊账,这就能让老干妈的流动性很好。在陶华碧看来,真正的IPO,要让有项目的,需要钱的,有发展前途的企业上市,而是让一些根本不差钱,没地方可投资的企业进来混水摸鱼,那真是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