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 怎样才有贷款资格

    微粒贷平台是靠谱的,利息也比较低,不少人都希望开通微粒贷。有人看到自己微信上没有微粒贷,所以就想问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其实,要开通微粒贷,使得自己拥有贷款的资格,这个要看条件的。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借款

    如果你想开通微粒贷的话,按照这步骤操作:首先登录到微信中,点击下方“我”;进入到“钱包”中,在下方腾讯服务中就可以看到“微粒贷借款”入口,点击进入即可看到能贷款的金额和贷款利率

    但是,开通微粒贷有一个前提,就是要接到平台的邀请才行。如果你在微信和手机QQ上都没有找到“微粒贷”的话,那代表你现在还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因为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只向部分用户开放。

    那么,微信上怎样才有微粒贷呢?想要拥有这个贷款资格,需要一些技巧的。比如:1、保持良好的习惯,让腾讯看到你良好的守信能力;2、在微信转账理财,让腾讯看到你的经济实力;3、完善个人信息,让腾讯对你更了解;4、多使用微信、QQ,让腾讯看到你的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