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合同不拿有影响么 若出现纠纷可作为证据

    在申请人向银行申请贷款后,若通过银行审批,双方就会签订贷款合同,这个合同规定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所以双方会人手一份。不过,有的申请人在签订合同后,不拿贷款合同,那么这会有影响吗?我们了解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贷款合同不拿会有影响
    贷款合同不拿会有影响

    据了解,贷款合同不拿会有影响,因为贷款合同属于借款凭证材料,建议申请人在办理完银行贷款后保留一份银行贷款合同,如果不拿银行贷款合同,以后一旦发生纠纷就没有证据,不能有效保护自己的权益,所以一定要拿贷款合同。

    消息指出,借款人应该按照约定的用途使用贷款,不能用于非法目的。贷款合同载明的借款用途不得违反国家限制经营、特许经营以及法律、行政法规明令禁止经营的规定。明确此项条款,对借款人而言,可以维护自己使用资金的权利;对贷款人而言,可以监督资金的流向,确保资金回笼,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