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选聘教师最高年薪120万元 公司回应来了!

    不同的职业当中肯定薪酬上有差异,打工者肯定是希望自己工作的薪资能够高一些的。对于教师职业的话,很多人都认为是铁饭碗了,近日关于义乌选聘教师最高年薪120万元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教师年薪120万元
    教师年薪120万元

    想必不少人都想要应聘高薪的职位,不同的公司当中有不一样的规章制度,另外公司的职位薪酬方面也有差异。如果看到年薪120万元的工作,你会去应聘吗?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优秀教师选聘公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义乌选聘教师年薪

    120万年薪招聘教师?听到大家都很吃惊,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发布选聘公告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优秀教师,薪酬待遇最高可达120万元每年。而且选聘的范围是中小学及幼儿园各学科在职教师。120万年薪岗位的选聘对象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等。

    大家都表示对于该职位的最高年薪120万元表示质疑,但是公司的最新回应中表示:“120万”绝对不是一个噱头,只要满足我们条件的,就可以达到这个年薪。但是有人提问该公司招聘中有人拿到120万吗?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