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侵犯商标权要赔多少钱 芬迪起诉获赔35万人民币

    想必不少人都有听说过商标权,不同公司一些商标的注册是会引起关注的。商标是用以区别商品和服务不同来源的商业性标志,那么侵犯商标权要赔多少钱呢?近日,芬迪起诉获赔35万人民币,我们一起来看看!

    商标权是什么
    商标权是什么

    商标权实际上是因商标所有人申请、经国家商标局确认的专有权利,即因商标注册而产生的专有权。商标侵权行为的新闻大家不少见,随着知识产权在知识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凸显,被侵犯商标权是可以进行起诉的。

    侵犯商标权赔偿

    据了解,权利人因被侵权所受到的实际损失、侵权人因侵权所获得的利益、注册商标许可使用费难以确定的,由人民法院根据侵权行为的情节判决给予三百万元以下的赔偿。赔偿数额包括权利人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开支。

    近日,芬迪起诉商标侵权获赔35万人民币,被告是上海益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首创奥特莱斯(昆山)商业开发有限公司。因为在并非芬迪品牌官方授权的店铺中,使用带有“Fendi”字样的招牌、折扣信息牌和商品包装,违反了不正当竞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