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消费金融是什么网贷 个人可以贷款吗

    【导语】众所周知,如今网络上金融机构是越来越多,但很多人在贷款前一般都会选择一些正规安全的平台,最近经常听身边朋友说起中银消费金融,所以就问中银消费金融是什么网贷呢?可以提供信贷服务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中银消费金融
    中银消费金融

    据了解,中银消费金融并不是什么网贷产品,而是一家消费金融公司,这点大家要注意了。关于安全性问题,目前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消费金融公司,并且持有金融牌照,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

    由此可见,中银消费金融公司与网贷性质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一般来说网贷是P2P简称,分别包含有个人网贷和商业网贷,这些平台大多数都不具有金融牌照,所以这也是如今网贷平台这么多的原因。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条件

    1、要求18-65岁的内地公民暂时不支持港澳台同胞的申请;

    2、在贷款申请地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3、申请人信用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4、申请金额超过10万的客户需要以自己、配偶或未成年子女的名义拥有当地财产

    中银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中国银行消费金融是中国银行的消费金融贷款平台,我们都知道,只要是银行或银行贷款审计,就会有信用调查,所以中国银行消费金融也会上征信

    中国银行消费金融的产品是无担保、无担保贷款和信用贷款。为了消费贷款用作其他用途,自然也会上征信来防止。

    温馨提示:中银消费金融的信用贷款条件还是蛮严格的,想要申请高一点额度,还得有房产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