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是什么公司的创始人 如今身家637亿美元

    说到马化腾应该没有人不认识他,要是没有马化腾我们就用不上QQ和微信了,那么马化腾是什么公司的创始人呢?那就是大名鼎鼎的腾讯了,而QQ与微信都是腾讯旗下的通讯产品,马化腾虽然是一个富二代,但是他依靠自己的能力闯出了这一番天地,如今成为互联网龙头老大。

    马化腾
    马化腾

    在中国,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以可爱小企鹅为代表的聊天工具——QQ。由马创办的腾讯,依靠这一聊天工具改变了1/13中国人的交流习惯,取得了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当马用QQ成功创业,成为120亿财富的主人时,很多人才恍然大悟,原来“聊天”中也隐藏着大事业啊!

    不仅如此,就连其创造的微信现在也是火遍海内外,如今每个人的手机上都下载着微信,微信的功能也十分广泛,不仅能通讯聊天,而且日常生活缴费以及各种服务都能在上面进行,微信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不可分离。

    根据近日福布斯实时数据榜单,腾讯董事长马化腾接替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成为中国新首富。目前,马化腾身价637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4位,位于微软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eve Ballmer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