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负债要如何申请贷款 这些办法或许能帮到你

    我们生活在当下,生活压力方面是非常大的,有人背负车贷和房贷,为了给自己缓解一下生活压力,就去申请网贷或者是信用卡,因为某些情况出现逾期的情况,背负债务。许多人问有负债要如何申请贷款?下面一起看一看。

    申请贷款
    申请贷款

    1、银行通不过,您可以选择一个贷款机构:例如,正常的银行贷款要求借款人的债务不能超过50%,但是某些小型贷款机构的要求相对较低,而某些小型贷款机构可以做到债务比率低于70%。

    2、寻找具有更好资格的担保人:如果您的债务过高,您可以考虑寻找资产比较多、负债相对比较少的朋友来作担保。

    3、用信用卡代替贷款:如果借款人的债务较高,但信用等级良好,还没有逾期,则可以尝试申请信用卡,或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如果是短期使用钱,并且额度不是很大,则此方法仍然可行。

    4、个人信用弥补:一些借款人认为其他人的债务显然很高,但通过批准后,他们感到非常困惑。实际上,当贷款机构审查客户时,不仅需要查看客户的债务和客户的资产,而且还需要查看一项非常重要的项目,即个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一个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是黑户,不是小白,不是逾期客户),即使债务相对较高,贷款机构也会根据客户的良好还款记录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