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最大的额度 贷款条件是什么

    由于现在房价太高,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主要还是为了缓解经济压力,那么公积金贷款最大的额度是多少?必须满足哪些条件?话说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限制的,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如果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是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的,那么贷款最高限额为60万元。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只有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6个月以上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为购建住房或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