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额度最高这种卡片

    众所周知,如今信用卡已经逐渐普及于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当然不同银行卡片不同,那么可以透支额度也会不同。有小伙伴就问,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额度最高这种卡片,下面一起去看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目前,民生银行信用卡具体授信额度如下: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是10000-50000元之间;标准白金卡额度是50000-100000元之间;豪华白金卡额度是100000-200000元之间;钻石卡额度是200000-1000000元之间,卡种不同额度区别很大。

    其实,民生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的卡片等级来决定的,想要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个人资质非常重要,如果个人资质越好,那么申请的卡片额度就越高,所以在申请的时候尽量多提供一些收入证明、房产、车产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