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拟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新政内容是怎样的?

    郑州,是河南省省会、特大城市、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据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3月8日消息,该市拟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那具体有哪些变化?涉及贷款额度、贷款能力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郑州拟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郑州公积金新政

    据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征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调整意见和建议的通知,该市公积金贷款有以下调整:1、适当延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缴存时限;2、结合郑州不同区域的住房价格,按市区(含市内五区、郑东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非市区分别设定最高公积金贷款限额;3、按照缴存和购房情况设定最高贷款比例(贷款金额占房产总价比例)。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住房的,最高贷款比例设定为70%;异地贷款及其他情况最高贷款比例设定为40%

    同时,通知还明确:1、参照其他地市和银行商业住房贷款的审批要求,按照公积金贷款月还款额不超过家庭收入的50%认定借款人的还贷能力。2、限制个人征信严重不良的申请人办理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