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p考虑出售中国业务 以调整在华经营

    在不同时期,不同行业的经营状况有所差异。尤其是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挫,其中就包括服装行业。Gap就是大家熟知的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Gap考虑出售中国业务,这是怎么回事呢?

    Gap品牌经营如何
    Gap品牌经营如何

    Gap是拥有五个品牌3200多家连锁店、年营业额超过130亿美元、员工16.5万人的跨国公司。Gap品牌服装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专卖店早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但是现在却考虑出售中国业务,以调整在华经营,我们一起来看看!

    Gap销售状况不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一个美国人或加拿大人的衣橱里,都绝对会拥有一件以上的GAP服装。Gap这家拥有Banana Republic和Gap等品牌的公司于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线下及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天猫同时开展经营。今日,有消息透露:Gap Inc.正考虑包括出售中国业务在内的潜在选项,以调整在华经营。

    这个早已是一个全世界最知名也最具影响力的大众休闲装品牌Gap,考虑出售中国业务的原因其实是销售状况不佳。在2021年1月30日的第四季度业绩发布,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滑5.3%至44.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