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2月在华销量 发布最新销量数据出炉

    各大汽车企业宣布销量情况,而马自达品牌发布今年2月份的销量报告,大家特别期待马自达在国内的销量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自达2月在华销量,昂克赛拉贡献近半销量,但是阿特兹销量出现下滑。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自达销量报告
    马自达销量报告

    近日,马自达中国发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 2月,马自达在中国的销量为10557台,其中一汽马自达的销量为2759台,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为7798台。

    到目前为止,今年前两个月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达到31000台,其中一汽马自达在两个月内售出了8998台,长安马自达在两个月内售出了22193台。

    从一月到二月,就具体的车型性能而言,长安马自达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前两个月共实现了近15000台的销量,占马自达在中国整体销量的一半。此外,一汽马自达的CX-4和Atez贡献了近9000台的销量。

    与2020年1月至2月的23393台汽车的销售数据相比,马自达在2021年头两个月在中国的业绩同比大幅增长。就细分而言,增长主要来自长安马自达。 2020年1月至2月,长安马自达售出14601台,今年增加了7592台。一汽马自达在2020年1月至2月销售了8972台汽车,今年的表现与去年基本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