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可从这两方面来对比

    一般情况下,在我们资金短缺的时候,向亲朋好友借款已经很少了,大部分的人都会向银行或第三方贷款机构贷款,目前比较流行的贷款平台有支付宝的借呗。那么,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蚂蚁借呗贷款
    蚂蚁借呗贷款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可以从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两方面来比较。从利率方面来看,借呗是个人用户的借贷产品,而网商贷款主要是企业和商家的借贷产品,那么后者在利率上更实惠。从还款方式来考虑,如果你的资金利用效率高,还款压力大,选择先息后本的借呗会更合适。如果还款压力低,没有持续的资金需求,选择网商贷款更划算。

    所以相比之下,网商贷款的利息更占优势,这与网商贷款的性质有关。网商贷款属于商业贷款,贷款的有限用途仅限于借款人的日常生产经营周转,金额远高于蚂蚁借贷,日利率会低很多。不过,如果网商贷款逾期,不仅会影响芝麻信用,逾期信息也会被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