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香椿3个月赚18万 又是一条致富新门路

    随着春季的到来,香椿最近卖得火热,据悉云南有农户卖香椿3个月赚了18万,卖香椿竟然也能这么赚钱?据悉,今年的香椿行情好,价格最高时能卖到200元一公斤,那么香椿价格为何如此之高呢?香椿究竟有哪些价值?可能很多人对香椿并不太了解,其实椿芽营养丰富,并具有食疗作用,近年来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香椿
    香椿

    俗话说,桃三杏四梨五年,香椿发芽就赚钱。近年来,这香椿火热起来,不仅种植方法奇特,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它被称为“树梢上的美味”。不少种植户都想要不要种植香椿。

    云南昆明,万物复苏,香椿是第一批时令鲜菜。龙庆社区有五六百名村民种植了数千英亩的香椿。村民说,香椿主要销往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区。价格最好时可卖到200元一公斤,三个月就可以赚到18万元左右。

    现在,这是香椿芽再次上市的季节。早市上的香椿芽已成为消费者购买蔬菜的热衷对象。超市里的新鲜香椿已经达到了每斤8.88元,这种蔬菜的价格已经赶上了猪肉。

    不要看这个小香椿芽,它也有很多营养素,它含有很多维生素,胡萝卜素和其他营养素。它还具有消除风湿病,清除热量和毒素,止血和促进气血的作用。民间曾流传“常吃香椿芽不生病”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