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穷人不要攒钱 越攒越穷句句戳心

    在现实生活中,有钱人的花钱都是比较阔绰的,而穷人却精打细算就想着怎样攒钱,但是董明珠谈穷人不要攒钱,为什么这样说呢?董明珠说,穷人越攒就越穷,因为不懂得抓住机会,所以怎么攒都是穷人,简直是句句扎心,那么穷人要怎么做才有致富的机会?

    攒钱
    攒钱

    有钱人敢想敢干,但是穷人想都不敢想,只愿意打工,赚点可悲的收入。他们认为这是现实。穷人眼中有陷阱,富人眼中有商机。尚未真正找到能够为您赚钱的公司,项目,团队或赚钱机器,还是您仍然没有赚大钱的能力?

    如果我没有钱该怎么办?为了提高您的赚钱能力,这种能力从何而来?挤进有钱人的圈子,然后挤进去。这不是你没有钱,也不是你没有努力。因为您没有赚大钱的能力。您所做的事情无法产生最大的生产力,然后您继续赚钱。如果您没有大笔资金,那么您将继续没有钱,并且遇到一个好项目时,您将继续不敢做出决定。长此以往,等待你的只有一个字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