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预期收益高吗

    随着时代发展,如今理财的人群是越来越多,除了家庭主妇以及成功人士以外,社会中很多年轻人都想通过理财来让手中的资金实现利益最大化。那么,光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预期收益高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小编了解到,目前光大银行理财产品非常多,分别有:阳光紫系列、阳关金年丰利系列、阳光金月添利系列、阳光金全球添利系列、光银现金a、阳光橙优选配置系列、阳光金系列、阳光金18M添利1号系列等等,当然不同产品风险系数也不同。

    目前,光大银行理财产品有的是保本保预期年化预期收益,这种产品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还有的是非保本浮动预期年化预期收益,这种风险要高些。如果想要稳定的收益,建议大家选择保体保预期年化预期收益产品,这类产品承担风险会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