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或将发布 预计出货量仅300万左右

    华为P50发布的消息在之前已经传出来了,距离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P50或将发布了,据网上消息显示,发布时间定在4月17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左右,但是预计出货量并不是很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P50新机即将发布
    华为P50新机即将发布

    近日数码博主秃然熊猫透露,根据他收到的消息,华为P50系列手机的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7日举行,预计出货量将很少,只有约300万至400万部。

    海外爆料达人Teme此前表示,华为P50系列的最后一个原型设计已经得到确认,现在已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全球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在3月26日或3月28日举行。该消息还称,华为的P50系列有望有三种型号,分别是P50、P50 Pro和P50 Pro。

    另外,每个人最关心的问题是华为P50系列将配备什么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P50 Pro和P50 Pro将配备华为的顶级处理器麒麟9000,而P50将配备麒麟9000E处理器。麒麟9000处理器是华为历史上最强大的移动智能终端芯片,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