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 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

    房价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当然不同地区的房价有所差异,还有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一线城市相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房价要贵一些,近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房地产行业,要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

    大城市住房如何
    大城市住房如何

    首先要知道,大城市住房存在的问题有供给量偏少,房价收入比过高,住房消费压力过大,租赁市场供应不足、供给结构不合理、市场不规范、租赁关系不稳定等造成住房困难问题突出,所以要促进更高质量“住有所居”。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住房问题一直是很多城市中的痛点,想要买房的人会关注到不同地区的房价涨跌。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并且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降低租赁住房税费负担。

    生活中,无论租房买房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坚持房住不炒,降低租赁住房税费负担,能够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等缓解住房困难,并且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