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 已有16例确诊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那么各地区的防控工作不能少,大家出行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那么英国的疫情怎么样呢?近日有消息称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已有16例确诊病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变异新冠病毒
    英国变异新冠病毒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当然也是影响到不同地区经济发展的。随着多国开启并逐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球新冠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不断下降,疫情的趋势向好,那么变异新冠病毒的出现,会怎么样呢?

    新发现变异新冠病毒

    之前就有关于变异新冠病毒的消息传出,而且已经有多国发现。现在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已有16例确诊病例,目前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已将其列为“受调查”的变异新冠病毒;所有确诊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规定进行隔离。

    昨日,有数据显示,英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573例,累计确诊4201358例。截至北京时间3月5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6172266例,累计死亡2579624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22638例,新增死亡病例1153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