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平均工资已被韩国超过 经济发展缓慢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日本是一个经济强国,毕竟日本曾经也是世界第二大国,不过现在日本已经被中国远远甩在身后了,据悉,如今日本的平均工资已经被韩国超过,今后将会有更多的日本年轻人出国打工,那么日本的收入为什么没有得到提高呢?这背后与经济发展的速度也有关。

    日本工资
    日本工资

    尽管大多数日本人仍然认为“日本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之一”,但在2019年,但在2019年,日本人的平均工资已经被韩国超过,汽车对于普通人来说成为奢侈品,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国外工作。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布的调查结果,2019年,日本人的平均工资为38617美元,美国人的平均工资为65836美元,德国的平均工资为53638美元,韩国的平均工资为42285美元。

    不仅如此,近年来,日本人的平均工资一直在缓慢增长。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月薪约为20万日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但物价却一直在上涨。丰田和其他国产品牌汽车的价格已升至20年前的1.5倍。买车已经成为日本人的奢侈品。年轻人喜欢的苹果手机对最近的大学毕业生来说也是一个沉重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