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宏光首次拿下全球电动车型销冠 MINI销量最高

    特斯拉电动车销量情况很好,但是国产有一款车型比特斯拉电动车销量情况更加好,那就是五菱宏光旗下的车型MINI。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五菱宏光首次拿下全球电动车型销冠,MINI卖出3.7万辆。下面一起看一看。

    五菱汽车
    五菱汽车

    近日,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全球电动汽车销售研究机构EV Sales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的全球电动汽车销售排名中,五菱宏光MINI EV以37000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

    据悉,1月份五菱宏光MINI EV的全球销量达到了37000辆(实际上是在中国),完全超过了Tesla Model 3的22​​000辆的销量,这也是五菱宏光MINIEV首次赢得全球电动汽车销售冠军。

    这次引起大家关注的是,电动车型销量排名第三的是Model Y(9597辆),而Model 3和Model Y的总销量仍低于五菱宏光MINIEV。新一代的国民汽车似乎即将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