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连续三年稳居全球旅企第一 全年净营收183亿元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全球旅游业饱受疫情冲击的背景下,携程在2020年全年的业绩表现“跑赢大盘”,携程连续三年稳居全球旅企第一,那么携程2020年全年净营收多少?

    携程营收
    携程营收

    3月4日,携程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携程集团的净营业收入为50亿元人民币,全年净营业收入为183亿元人民币。2020年,携程集团的成交总额达到3950亿元,连续3年稳居全球在线旅游行业第一。

    从携程2020全年四个季度的业绩呈现来看,携程在第一、二季度饱受疫情冲击,从三季度开始走向复苏,并实现首个季度盈利,第四季度的业绩恢复趋势进一步增强,核心业务继续保持领先。据悉,携程计划于“旅游复兴V计划”发起一周年之际,在全球升级该计划至2.0阶段,目标为继续助力旅游目的地和行业合作伙伴加速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