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理财哪个银行高 这些理财产品可以考虑

    保本理财一般来说都是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当然也会区分保证本金收益以及保证本金浮动收益两类,由于相对来说较为稳定,所以得到很多投资者青睐。那么,保本理财哪个银行高呢?这些理财产品可以考虑。

    保本理财
    保本理财

    一、工商银行薪金宝。薪金宝主要是为工行用户定制的现金管理工具,这款理财产品认购金额起点在100元,最低追加金额是1元。采用的是当日赎回、t+1个工作日赎回到帐。该理财产品最大的优点是买入没有限制,并且赎回资金可以实时到账。

    二、交通银行天天理财A基金。目前,天天理财A基金在交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柜台都可以实现快速申购及赎回,并且用户所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是可以在很快时间内入账,更可以实现“7×24小时资金T+0到账,所以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借鉴一下。

    三、平安银行平安盈。用户只要通过平安盈就可以将闲置的资金购买男方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还能够进行赎回基金,主要采用的是t+0实时到帐。目前,平安盈实行“一分钱”起购,并且在平安盈里面的资金进行转入或者转出都不需要任何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