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连续三年稳居全球旅企第一 2020年财报发布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各地区旅游,当然在旅游之前要做好攻略。现在不同的旅游网站有很多,其中携程旅行网就是大家最常用的在线旅行网站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携程2020年财报发布,而且携程连续三年稳居全球旅企第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携程营业利润
    携程营业利润

    有使用过携程网的人都知道,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是业界权威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了,携程提供酒店预订、酒店点评及特价酒店查询、机票预订、飞机票查询、时刻表、票价查询、航班查询、度假预订等等。那么携程的营业收入如何呢?

    携程稳居全球旅企第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行业受到影响,在全球旅游业饱受疫情冲击的背景下,今日,携程2020年财报发布,携程集团的GMV达到3950亿元,连续3年稳居全球在线旅游行业第一。特别是携程集团2020年四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10%,复苏力度对比全球同行处于领先地位。

    所以,尽管疫情对于旅游业造成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却并未动摇携程主业的根基。2020年第四季度,国内短途和本地旅行也成为携程业务复苏的关键驱动力。全年保持正增长,为继续助力国内旅游目的地和行业合作伙伴加速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