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 现有确诊165例

    口罩已经成为出门不可缺少的随身必备品,因为新冠疫情尚未结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工作依旧不能松懈,根据国内疫情最新消息得知,全国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境外输入现有确诊165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

    中国内地疫情最新通报
    中国内地疫情最新通报

    据通报,3月3日零点至24点,全国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分别是上海5例、广东3例、浙江1例以及四川1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当天只有1例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该疑似病例是在上海被发现的。

    据悉,目前我国的境外输入现有确诊165例,其中包含1例重症患者,全国共计有2例疑似病例。截至3月3日24时,全国现有确诊病例为177例,其中有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的病例多达8513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为89943例,有5043名密切接触者仍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