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与阿斯麦签订购买单 根据产品定价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有人关注,其中中芯国际就是大家熟知的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了,近日有消息称中芯国际与阿斯麦签订购买单,于是该消息冲上微博热搜,2500亿中芯国际突发大利好,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芯国际最新消息
    中芯国际最新消息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如今中芯国际迎来久违的好消息,与阿斯麦签订购买单,具体怎么样?

    中芯国际好消息

    昨日,中芯国际在港交所公告,根据批量采购协议已于2020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2日的12个月期间,就购买阿斯麦产品与阿斯麦集团签订购买单。根据阿斯麦购买单购买的阿斯麦产品定价,阿斯麦购买单的总代价为12亿美元(77亿人民币)。

    签订方是阿斯麦上海,该公司是ASMLHoldingN.V.的附属公司之一。公告显示,ASMLHoldingN.V.为半导体业的全球领先供货商之一,向全球芯片制造商提供硬件、软件及服务。而这项12亿美元订单包含的产品、机器型号,公司尚未公布。受消息影响,中芯国际港股近三天涨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