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 有人曾亏了2万多

    基金作为现在市场中重要投资方式,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支付宝作为第三方支付,不仅可以花钱,还能理财赚钱,支付宝平台拥有各类理财产品,不少朋友想知道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基金购买技巧
    支付宝基金购买技巧

    据了解,支付宝作为第三方平台,所有的基金产品都是来自各大基金公司的,它们的风险性和类型都是不同的,直接影响到收益。也就是说,支付宝上的基金可能会赚钱,也可能会亏钱。曾有人在支付宝购买基金,结果亏了2万多元,原因是趁大跌时买入,最终跌没了,因此亏损惨重。

    大家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选择抗风险较强好,投资经验较专业的基金,这样可以加大预期收益机会。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上面所有的基金都是第三方公司的,不是支付宝的,所以在支付宝购买时需要注意了解清楚基金的背景。